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司法局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0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将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证书发放范围

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铜川市现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考生。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证时间:2024年3月18日——2024年3月22日

上  午:08:30-12:00

下  午:14:00-18:00

领证地点:铜川市新区鸿基西路3号3楼308室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司法部证书发放工作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现场领取,请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办理。

(二)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可联系铜川市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三)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4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历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取得毕业证书后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及证书领取有关事宜另行公告。


  联系电话:0919-3185795

 

铜川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3日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