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魅力巾帼 花漾人生

——市司法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4: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培养女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进一步激发女性职工向善向美、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活动现场,大家边听边学,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在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一个个既美丽又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为自己的节日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性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更提高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司法行政本职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的节日祝福和嘱托,发扬振奋龙马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巾帼贡献。(张璐)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