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寻年俗
品年味”元宵喜乐会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15: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光明盛世,福龙闹元宵。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传统节日喜庆浓厚氛围,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机关,2月22日,在甲辰龙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寻年俗 品年味”元宵喜乐会活动,机关工会全体同志携家人共同参与,一起欢度温馨愉悦元宵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同志和班子成员一起参加活动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在一段年轻干警自编自演的舞蹈串烧中开幕,青春活力带动现场气氛,大家纷纷走上舞台展示才艺,现场一片祥和热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猜灯谜环节,活动筹备组将国学传统文化和法治建设相结合,将法律知识融入灯谜中,使普法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一条条灯谜悬挂在头顶的彩灯上,引发了广大参与者浓厚的兴趣,大家或仰头思考、或三两交流,趣味浓浓。


集体朗诵《法在我心中》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示出了法律的威严炽热、神圣亲切,体现了司法行政干警清正廉洁、奉公执法、服务于民的庄严承诺。


活动在一曲饱含美好祝福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寓教于乐,进一步展现了司法行政人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高英)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