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律师行业两篇文章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16: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公布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市陕西兰天律师事务所报送的《坚守青年律师为民初心 用行动书写担当作为》、陕西宋林科律师事务所报送的《一腔挚爱做律师 扶危济困显担当》,从全省收到的124篇征文中脱颖而出,同时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铜川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引领广大律师认真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努力建设一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向的高素质人民律师队伍。(焦玲)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