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督导检查
铜川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14: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6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龚永乾一行3人,对铜川市宜君县、王益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司法局副局长孙珂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宜君县、王益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的各项功能室建设,并对社区矫正安全稳定、职能作用发挥、执法规范化建设、场所规范化建设、信息化管理应用等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社区矫正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开展一些短板弱项的改进和提升。督导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宜君县哭泉司法所、王益区青年路司法所等,与一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规范化建设工作。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社区矫正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自身肩负的责任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工作督导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日常监管,确保对每名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到位,严禁脱漏管事件发生。要进一步加快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步伐,促进场所提档升级,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提升监管质效提供保障。(杨秉春)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