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
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03 15: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2023年度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全市508家单位8139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统一在“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和“法宣在线”手机APP进行。考试分共性试卷和个性试卷两方面内容。共性试卷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方面内容;个性试卷为各行业或相关部门按照“谁主管谁普法”制定的专属内容。

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开展,有效发挥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作用,提高了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促进法治铜川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季顺馨)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