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铜川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法律框架内高质量运行,提高驻铜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及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7月21日上午,铜川市司法局与铜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知识培训会,特别邀请市律师协会会长、陕西兰天律师事务所主任梁安进行授课,市司法局和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园区工贸企业、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梁安以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实务与操作技巧为主题,从合同订立风险防范、工伤处理相关法律实务等10个方面为企业经营管理者进行详细讲授,授课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通过较高的理论水平以及深入浅出的案例,切实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者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治企能力,获得了园区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一致好评。

会后,还向各企业发放了铜川市司法局“三个年”活动便民卡及《安全生产法》等相关资料。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完善的法治环境,是依法高效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利器,也是妥善处理企业发展中出现的矛盾纠纷的武器。铜川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寻求司法行政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提供法治服务,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聚力法治建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尚元伟)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