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作风能力大提升 温情公证暖民心

来源:市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3-06-12 09: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公证处坚持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作为推动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大气力转变工作作风,用真功夫提升公证保障能力,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凝聚公证智慧、贡献公证力量。

紧贴公证职能使命,统筹聚焦谋划推进。公证处全员坚持政治上高站位,执业中依法遵规,全处组织参加市司法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通过专家授课、专题研讨、交流体会、知识测试,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证行业走深走实,努力让作风硬、本领强成为公证处全员的鲜明标识,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紧抓公证能力提升,推动公证事业发展。公证处全员通过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规范公证执业活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公证质量意识,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公证事项真实合法,提高公证队伍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公证法治工作能力和防范化解纠纷能力,全面提升公证业务能力现代化水平。

紧盯群众急盼关切,切实践行公证为民。公证处全员持续深化公证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优化办证流程,积极推动公证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措施,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