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驻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站成立并举办揭牌仪式

来源: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有效解决退役军人法律服务需求。3月23日上午,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驻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铜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锋出席活动并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峰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驻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站的成立,是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精准的法律服务,及时有效解决涉法涉诉问题,推动退役军人依法维权工作走上快车道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广大退役军人实际需要,依法扩大法律援助范围,提高法律援助服务质量,优先为退役军人解答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法治宣传等法律服务。通过开展拥军专项活动、律师值班、法律讲座等形式,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董琦)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