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日 送法进乡村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市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干警前往耀州区董家河镇土桥村,开展“九九重阳日 送法进乡村”活动。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代表全体干警向土桥村的老人们赠送节日法治大礼包,内含手提袋、围裙、纸杯等法治宣传品和老年人维权法律知识读本。活动现场组织了精彩的戏曲、歌曲、小品等文艺节目,寓教于乐,将法言法语变成祝福语,拉家常,送法律,重点宣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并对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夯实基础、提质增效、打造标杆的要求。



活动的开展,有效传播了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为助力法治乡村建设,夯实基层普法基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杜明)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