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增强专业素质能力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司法局举办疫情防控培训班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举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班,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亚军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九版防控方案、第九版诊疗方案和国务院联防联控办疫情防控“九不准”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和辅导学习,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培训要求全体干警提高认识、扛牢责任、落实措施、防范风险,全力做好2022 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张璐)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