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9月9日,市司法局在4楼普法依法治理信息化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深入了解建国以来我国法治建设成就。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不变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用忠诚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为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警,公证员、法律援助人员、律师、人民调解员、司法鉴定人员、法律明白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杨秉春)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