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印台区召开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会议

来源:印台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印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会议,全区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陕西制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岐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李岐主任以《新时代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风险防范与合规管理 》为题,生动讲解了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如何在执业中坚守政治底线、严守纪律观念,恪守为民情怀,维护好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印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国杰同志对近年来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为服务印台经济社会发展与维护印台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全区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贺国杰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的执业理念,切实做到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事业至上,真正做到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法在心中、正义在心中,在执业过程中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改革创新,主动适应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促进印台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解决民生问题提供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努力为维护印台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法律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立足专业优势,找准服务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切入点,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和领域,创新和改进服务方式。要把握意识形态风险点,在从事法律服务活动中,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大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服从行业管理,坚持个人自律,用良好的职业操守赢得口碑、赢得荣誉。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心灵,提升品质,做出利他、利社会的实质性贡献,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