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4-21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法治宣传教育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深入开展宪法、民法典等重大主题法治宣传,全面完成了“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在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传递法治力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实施全市“八五”普法规划,不断提高全社会法治观念,在全市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开展有针对性的普法主题教育活动,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推动法治宣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全面落实“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八五”普法,努力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