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7: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近期分别深入包抓村、社区和局直属单位开展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10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到包抓的耀州区董家河镇土桥村开展宣讲。她重点宣讲了习近平在米脂县高西沟村、绥德县郝家桥村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她强调,作为基层一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农村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最后,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加强联系沟通,继续用情有力,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衔接、打牢致富产业发展基础等工作,为土桥村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司法局部分党员干警、土桥村两委班子、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宣讲活动。(寇洲)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