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纳杰律师事务所走进农发行宣讲民法典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15: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1月8日,陕西纳杰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明东律师受邀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铜川市分行为干部职工宣讲民法典,同时现场直播视频连线为下属区县支行干部职工一同宣讲民法典。


徐明东律师全面系统地剖析了银行从业、经营等过程中的常见风险以及在新经济环境下的潜在风险。围绕民法典的特色与价值、借款合同纠纷的法律适用以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实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针对在场银行管理者们提出的问题,徐律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建议,让大家深受启发。干货满满的授课内容赢得了在场银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使自身对于民法典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也对银行实务的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农发行领导表示要结合农发行实际,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争做学习宣传民法典的表率。要以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入学习民法典编纂过程中彰显的立法思想和科学理念,不断夯实依法治行的基础,推动法治农发行建设走向深入,并以此为指导推进农发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