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全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市获评陕西省“十大法治人物”1名,获评“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1名。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省总工会、省法学会共同主办。活动开展以来,市委依法治市办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共推荐参评人员7人,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我市参评人员的先进事迹,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网络投票。经过推荐、网络投票以及严格的初评、复评、审核和名单公示等程序,我市推荐报送的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军川同志获评陕西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耀州区法院泥阳法庭石晓燕同志获评陕西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通过评选活动,为发挥先进人物、典型事件和创新案例在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期编校:严  冰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