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6: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1月  30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在铜川政务大楼举行2020年铜川市“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宣布“宪法宣传周”启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市政协社法资环委负责人出席。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宪法进公共场所——走进市普法依法治理信息化宣传教育基地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将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宪法进宗教场所等系列主题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就等内容。以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作为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的重要抓手,认真把握新时代宪法宣传的新特点新规律,带动全社会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干警,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