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司法局到顺金社区开展创文保卫“联创联建”工作

来源:铜川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1: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天太一行,深入印台区顺金社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联创联建工作进行对接。崔天太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工厂、金山水岸小区,了解顺金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创文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联创联建包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顺金社区汇报了近年来创文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市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联创联建”帮扶意见建议。崔天太指出,2020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做好“联创联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市司法局作为包抓单位,一要积极做好沟通、加强联动,对社区存在和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整治,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化“联创联建”工作。二要充分发挥社区基础设施良好优势,精准对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确保“创文保卫”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继续做好国卫复审,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文明劝导、卫生清洁等专项活动,督促优化社区生活环境。四要在社区氛围营造中融入法治元素,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法律援助“专家门诊”、人民调解现场会等活动,积极打造“法治示范社区”。

                            

本期编校:张     


网络编辑:tcsf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