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司法局关于区县司法局和局直属单位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10: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司法局、新区综治办、局直属各单位:
  2018年,各区县司法局、新区综治办和局直属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格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职能新定位,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追赶超越,为铜川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深入开展,局党组决定,对被评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王益区司法局和市法律援助中心2个单位、良好等次的耀州区司法局等6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一、优秀单位
  王益区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
  二、良好单位
  耀州区司法局、宜君县司法局、印台区司法局、
  新区综治办、市公证处、市律师协会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无一般及较差单位。
  市局党组希望,受到表彰的区县司法局和直属单位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法治铜川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市局党组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不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局党组号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个扎实”要求,紧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职能任务、专项任务,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引领作用,进一步传导压力、增强动力、激发活力,不断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特色、新局面。

网络编辑:tcsfj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