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陕西宋林科律师事务所 荣获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6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6年5月26日,全省法律援助创新管理培训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对在全省法律援助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我市陕西宋林科律师事务所荣获“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律师事务所。
  陕西宋林科律师事务所自2009年建所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法律援助工作。积极参与、主动谋划,法律援助工作特色鲜明,取得了显著成效。该所着力探索建立法律援助工作长效机制,先后制定完善了专人负责、案件专项讨论、事后回访、案件点评、案件备案等工作制度,近三年共承办法律援助案件76件,完成市法律援助中心交办任务的126%,连续6年群众投诉率为零。该所还积极参与省市法律援助各项活动,定期深入村、社区、学校、监狱开展法律宣讲,在铜川电视台开办栏目为群众解答法律疑惑,主动参加省、市法律援助“五个一”评选活动,并多次获奖。帮助一批困难群众维护了合法权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肯定。


网络编辑:李锋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