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全省优秀法律援助典型案例评选我市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1 14: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近期结束的全省2014-2015年度优秀法律援助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选送的4个案例入选,市法律援助中心冯秋会承办的《数百遗属抚恤金被断然停发  一个法律工作者令正义弘扬》入选陕西省十大优秀法律援助典型案例。

  近年来,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力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监督,在案件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案件质量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案件办理群众满意率较高。2011——2015年全市共评选出优秀典型案例件37件,2件入选全省10大典型案例,14件入选全省优秀案例。2014-2015年度全省优秀法律援助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铜川选送12个案例参选。这些案例专业性和技术性较高,案情较为复杂,社会影响较大,具有很强的业务指导性和推广价值。全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工作人员、法律服务工作者和社会律师在办理这些案件过程中秉承法治精神,扶弱济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附:入选案例名单
  入选案例名单
        1、数百遗属抚恤金被断然停发 
           一个法律工作者令正义弘扬
                     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   冯秋会
        2、交通事故造成孕妇早分娩  
           夭折婴儿考验律师真水平
                耀州区法律援助中心   党安孝
        3、好奇参与盗古墓身陷囹圄 
           法律援助求公正从轻处罚
                王益区法律援助中心   张吉明
        4、讨薪水农民工讨薪无证据被迫撤诉 
           辟蹊径联手检察机关追回报酬
                  陕西司扬律师事务所律师  符军杰






网络编辑:tcsfj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