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省民政厅举办“智慧民政”一体化平台社会救助和养老系统操作培训班

来源:省民政厅 发布时间:2023-12-21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智慧民政”一体化平台上线运行保障方案》,提高一体化平台社会救助和养老系统可及性、操作性,12月18日至19日,省民政厅在西安举办“智慧民政”一体化平台社会救助和养老系统操作培训班。

陕西联通研发工作人员从整个“智慧民政”建设背景和框架入手,由浅入深,系统讲解新旧系统功能区别、新增功能的创新性、有效性,并以各种不同身份登陆系统,从不同角度对系统功能进行介绍。培训班还通过互动、网络答题等形式,了解基层业务骨干对新系统掌握的熟练程度。通过培训,提高了基层业务骨干操作系统能力,为下阶段推进全省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机关相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智慧民政”工作专班成员,全省各市、县(区)社会救助和养老业务骨干共280余人参加培训。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