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陕西省民政厅举办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省民政厅 发布时间:2023-12-04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7日至28日,陕西省民政厅在西安举办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业务培训班,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张可春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指出,各级党委政府日益重视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我省社会组织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队伍,为社会组织有效发挥服务作用提供保障。培训班要求,进一步提高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对社会组织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以高素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干部队伍推动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一处处长邵兴平、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副处长李小倩围绕社会组织风险防范及执法、社会组织登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社会团体换届、社会组织综合监管、社区社会组织培育等政策进行了辅导授课。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民政局分管局长、社会组织管理局(科、办)主要负责同志,行政审批局社会组织登记业务负责同志, 各县(区)民政局和行政审批局业务负责同志等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