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民政厅组织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赴西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省民政厅 发布时间:2023-11-02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和省直机关工委2023年度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民政干部清正廉洁好形象,10月27日,省民政厅组织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赴西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生产车间和伙房等日常活动场所,现场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和改造情况。现身说法环节,两名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忏悔、发自肺腑的醒悟、渴望自由的眼神使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受到极大的洗礼和震撼,警醒每位领导干部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与廉洁同行。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戈养年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中指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警觉性;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以身作则,强化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他要求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的基调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为奋力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零距离”实地参观学习和“面对面”现身说法教育,真正受到了警醒、汲取了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党的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诱惑,时刻扣好廉洁“第一粒纽扣”,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