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精细化服务 为孩子搭建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11: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铜川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童杜飞代表铜川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了在宝鸡扶风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暨残疾人冰雪运动进基层活动的旱地冰壶比赛,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场上孩子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到旱地冰壶比赛中,童杜飞努力展现自己积极、阳光、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孩子们通过活动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也展示了自我、挑战了自我。



赛后童杜飞兴奋地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旱地冰壶比赛,非常激动,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它不仅让我强身健体,更能充分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市社会福利院不断提升儿童教养水平,积极为孩子们搭建良好的学习生活平台,今年春季开学后,为适龄儿童和特殊儿童报名参加书法、绘画学习班,为高中、小学孩子报名参加课程辅导提升班,让孩子们不断提升学习水平,为孤残儿童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