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民政局机关举办“三八”妇女节剪纸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开展以“剪纸传非遗 巾帼展风华”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剪纸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剪纸活动环节,大家小心翼翼的在纸上刻画,随着手中的工具辗转移动,先易后难,动作也越发流畅起来,经过一番巧手飞舞,“五瓣窗花”“小动物”等一张张剪纸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宁对全体女职工表示了节日慰问,分享了个人经历,她说,女性职工占全局总人数三分之二,女同胞要走好自己人生不同时期的每一步,要当好不同的角色,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向上,能吃苦,肯奋斗,要把握好工作生活的平衡。随后,女职工们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生活感悟和美好新愿景。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好的展示了女职工风采以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