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喜报:铜川市荣获2023年度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等次

来源:市民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1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民政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政策,用情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实现了难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亮点,多项工作位于全省前列,持续擦亮民政的温暖“底色”,稳稳托起群众的幸福生活。



2月28日,2024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暨民政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会上印发了《陕西省民政厅关于2023年度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情况的通报》,铜川市荣获2023年度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等次。



成绩来之不易,蓝图催人奋进。2024年,全市民政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1262”工作思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一条主线,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多元化养老服务两个体系,开展民政服务设施提升、社会组织规范管理、殡葬和婚俗改革、社区减负增效、乡村著名、作风能力提升六大行动,牢牢守住安全和廉政两条底线,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努力开创铜川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