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
召开2023年度局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社管科 发布时间:2024-01-22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3年度局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封长潮主持,党委委员、局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33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铜川神州书画研究会党支部、市文艺家协会第一联合党支部、市曙光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市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党支部、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等6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就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计划作述职汇报。其余22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在认真听取局管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之后,党委书记封长潮分别对局管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测评。




会议要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社会组织的职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把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项工作要亲自安排、亲自抓落实;要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积累经验,着力打造一批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抓好社会组织党建人才队伍建设;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上台阶。

会议还对2023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