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暖冬行动 为爱加“被” 市未保中心开展 暖冬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1 16: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节将至,温暖相伴。为解决我市困境儿童生活困难,市未保中心携手“太阳花”志愿团开展2024年关爱困境儿童暖冬行动,购置了112套冬被和被罩,通过入户走访逐一发放给了112名困境儿童,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温暖与关怀。




数九寒天,市未保中心工作人员及“太阳花”志愿者们冒着刺骨的寒风,走进每一户家庭,送上棉被并和孩子们一起套被罩拉家常,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勇气面对遇到的困难,同时发放关爱宣传手册一起学习,还叮嘱孩子、监护人要加强冬季取暖用电用火安全防范。




一床棉被一份爱心,一言一笑皆是温暖。孩子们用手摸着崭新的棉被,看着被罩鲜艳明快的图案,快乐幸福溢于言表,监护人也纷纷被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所感动,嘴里不断地说着:现在的社会真好,娃娃真幸福!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