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3-12-06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兜牢兜实安全生产底线,切实营造稳定可靠、万无一失的安全生产环境,12月5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各部门对全院安全生产开展综合大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整改隐患、确保安全”原则,主要围绕福利院居住环境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有无违规使用电器、走廊拐角防碰撞措施是否到位、供养人员浴室用水用电是否安全、燃气使用是否规范和食品卫生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经过深入检查,全院消防设施联动正常,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完好有效,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用水用电用气及食堂卫生状况和食品留样符合安全规定。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不仅提升了院内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防范能力,树牢了“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为院内供养人员营造了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