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民政局
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民政系统会议精神 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21: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国务委员谌贻琴调研民政工作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和一季度民政工作调度会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会议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是一次民政工作推进会,是一次洗礼思想提升能力的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个年”活动、主题教育、民政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全领域的安排部署,为全省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落细此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李智远厅长及马红梅组长的讲话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抓好落实,全力推动铜川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抓落实。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树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以工作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能力大提升。要挤时间、抽时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多过问、多查看,及时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指导全局工作,切实将群众受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抓落实。全体民政干部要开拓思维,积极探索多层次“大救助”体系、“全方位”养老服务体系、多元化社区服务体系等新发展方向,破解制约民政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用现代民政理念,谋求民政工作实现新突破,推动民政工作实现大提升。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