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推进会

来源: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3-02-09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封长潮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民政局、新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提升行动目前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指出,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是铜川市养老服务领域承接的第二个全国性改革试点项目,各区县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检视短板弱项,制定工作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实施;要倒排工期,制定项目进度表,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统筹推进提升行动项目,按期完成工作任务,提升铜川市养老服务水平。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