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年新气象 收假即收心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暨2022年度机关考核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福建省福州市社会福利院时的重要讲话、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对2022年机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会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局长郭玉宁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宗旨,按照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要求,转作风树形象,强素质提效能,善学善做,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使各项民政工作实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同时,市民政局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