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喜报
铜川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获 省级荣誉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由陕西省妇联组织的2022年陕西省优秀女性社会组织、女性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妇女儿童家庭类品牌服务项目评选结果已揭晓,铜川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荣获2022年陕西省优秀女性社会组织,铜川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惠凯敏荣获2022年陕西省女性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铜川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铜川市3A级社会组织,中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要求,拥有专业的工作团队和网络宣传平台。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和睦幸福,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为宗旨,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核心,围绕家风家教、儿童发展、心理服务和社会公益等业务范围,开展了一系列社会专业服务活动,不断深化活动内涵,创新志愿服务载体,受到了孩子、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助推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和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荣誉肯定过程,行动续写辉煌。铜川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必将珍重荣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妇女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