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局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暨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11月16日至18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在市民政局视频会议室举办局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暨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委委员、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及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发展对象,帮助他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意识,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求真务实、勤于思考、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刘锋、李倩、胡秀洁、刘笑4名副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二十大新党章、自觉尊崇党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为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紧贴实际,为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培训班还组织了现场参观与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受教育启示,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铜川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好、做实,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