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11月10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延成主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韩延成结合救助管理工作实际及个人学习感悟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生福祉方面的新要求新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民声、尽己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要增强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聚焦主业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在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追赶超越上下功夫,为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党员干部围绕党课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实际,把干劲体现在工作上、行动中,在全站努力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用心、用情、全力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及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不断提升救助服务质量。

会议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