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市管养老机构选拔赛在铜川市社会福利院职业技能认定中心举行

来源:养老科 发布时间:2022-07-19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铜川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市管养老机构选拔赛在市社会福利院职业技能认定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我市3家市管养老机构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选拔赛由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从养老护理理论、护理知识应用、实际操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人文关怀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考评,选拔出5名优秀选手代表市管养老机构参加全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实操技能,展示出了市管养老机构养老护理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综合能力,提高了养老护理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共同提高的目的。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