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福彩中心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二)

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市福彩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凝心聚力推动福彩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首先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核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要求大家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然后,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会议精神。要求市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立足于本职工作,完善修订《铜川市福彩中心廉政风险防控目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福彩文化。

通过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福彩事业联系起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福彩品牌形象,为我市福彩事业的进步,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