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联合检查组检查铜川市殡葬管理处工作

来源:市殡葬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0日上午,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省卫健委、省民政厅联合检查组一行对铜川市殡葬管理处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对铜川市人民医院太平间管理、市殡葬管理处殡葬用品销售、大小告别厅和殡仪服务收费价格公示等进行了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检查组对铜川市殡葬管理处在管理医院太平间、殡仪服务收费和殡葬服务用品平价销售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殡葬管理处坚持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殡仪服务水平,并表示要将此做法在全省进行复制推广。

下一步,市殡葬管理处将继续秉持“为民、利民、便民”的服务理念,所有的收费价格公示上墙,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不断提高群众对殡葬服务的满意度。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