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殡葬管理处多措并举应对灾害天气

来源:市殡葬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切实加强基层防范应对极端暴雨工作,铜川市殡葬管理处三大举措应对灾害天气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和殡葬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严肃值班纪律。坚持主要领导带班值守,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得擅离职守,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当有汛情或突发事件时,及时将相关信息报送上级相关部门。

二是加强火化区和公墓区等重点防护区域的巡查力度。对易出现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的地段进行认真排查,及早进行处理。检查房屋有无渗漏,排水管道是否畅通,防护措施是否完善。

三是认真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准备。严格制定防汛救灾预案,提前部署抢险救灾人员、抢险工具和物资准备等,落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确保突发事件时能够反应迅速及时,安全度汛。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