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6.19救助管理站“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6-14 16: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6月19日,是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为深入宣传贯彻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展示工作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救助管理工作,参与救助工作,提高社会救助工作公众知晓率。6月14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围绕“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主题积极开展6.19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在王益区东风社区广场、公园路及附近市场等人流集聚地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群众普及救助常识,广泛宣传救助法规政策、救助渠道等,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工作。此外,工作人员还针对市民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33块,发放宣传单页和救助联系卡2000余份,发放宣传凉扇1000余个,发放宣传手提袋1000余个。

下一步,市救助管理站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救助管理机构工作内容、救助流程及救助管理政策法规等,提升社会关注度,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关注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遇困人员,积极提供救助线索,形成救助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救助氛围。

24小时救助热线:0919-8109900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