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民政领域项目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2-06-14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带队对市第二老年服务中心、市社会福利精神病院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封长潮一行先后了解了施工单位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施工人员安全防护以及夏季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并查看了人员进出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封长潮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监督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保障,严格执行高温条件下室外露天作业时间规定,积极改善劳动条件,减轻劳动强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同时要及时足额发放高温津贴,确保大家都能以良好的状态做好工作。要充分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科学规范、精准精细地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对所有进出工地的交通车辆、施工设备、施工人员实行闭环管理,用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