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深入墙下塬村走访调研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6: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一行前往王益区墙下塬村调研困难群众生活,与区民政局、村“两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封长潮要求,区民政局、墙下塬村要严格按照“喜迎二十大·救助暖民心”行动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建立工作台账,迅速组织人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充分发挥“急难问题快速响应服务队”作用,坚持“政策找人”的工作机制,及时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救助范围,守住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随后,封长潮入户走访特困对象刘有田家,询问其基本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及身体状况,并叮嘱村两委会成员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切实保障好他们的基本生活。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