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6-03 10: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端午节日文化内涵,6月2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诗词朗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书香氛围,诵读经典美文,以传承华夏文明,进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弘扬爱国精神,促进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延成为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传统习俗和传说故事。接下来,大家激情昂扬诵读了《竞渡歌》《在端午,聆听》《我亲爱的祖国啊》《我爱我国》《屈原塔》等一首首经典的诗词,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生动地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赞颂,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诗词诵读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现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诗词诵读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