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全市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信息平台培训会

来源:市救助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中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提高市县两级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水平,5月13日,铜川市召开全市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信息平台培训会。各区县负责兜底保障工作及低收入平台管理的工作人员和市救助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对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信息平台操作及信息核对系统进行了讲解与操作演示,安排部署了“四类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会议要求,各区县要明确目标任务,熟练系统操作,加强沟通协调,保持攻坚态势,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政策,以“零”差错的标准,兜准兜好兜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