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铜川市救助管理站 开展“迎五一”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市救助狗篮子 发布时间:2022-04-28 16: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7日下午,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党员干部到包抓社区东风社区开展“迎五一•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手拿扫把、簸箕来到小区居民楼,进行卫生清扫。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将居民楼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打扫,并清除了墙面小广告。经过大家的努力,居民楼的房前屋后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商铺发放文明交通 、 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耐心仔细地向居民讲解相关文明健康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参与者、宣传者、践行者。营造了全民参与、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环保意识,也为社区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市救助管理站将继续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坚持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