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宋军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和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紧扣“一示范四高地”,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绘出了路线图,明确了任务书,制定了工作清单,对于鼓舞激励全市上下锐意实干、开拓进取,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统一思想,围绕全市大局,找准定位,积极推进民政工作更好发展。要精心谋划好2022年民政重点工作,持续抓好民政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在建项目续建工作,加快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及远景项目的规划工作。要抓好民政改革工作,以养老、殡葬改革为着力点,积极提出新的改革举措,全面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狠抓作风建设,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任务,筹备召开市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要求,确保保密工作不留隐患、不出问题,不断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要抓好民政工作的落实,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