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救助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树牢国家安全观,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关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安排,市救助服务中心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结合本单位职责和实际,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市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冯雄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文章,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全面增强新时代国家安全法制意识。

为将普法宣传教育效果最大化,市救助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登录法治陕西网,自行观看学习省委普法办推出的国家安全网络普法公开课;连续四天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通过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知识储备,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