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2-04-18 14: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我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4月15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延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全站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室要围绕按照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把创建任务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办公室要切实履职尽责,对照标准体系,按照责任分工,逐项逐条将创建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做到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安排要求,做到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人人参与、全员参与。

会议要求,创建工作是一项艰巨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既要看到自身优势,也要看到差距不足。要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逐一梳理,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强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结合救助管理工作职能特点,找准定位,突出特色,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